= =這篇純屬課業才打請路人不用看囉~~~~~~~~

我覺得這學期用photoimpact這套軟體在老師的引導之下完成了許多地

作品,當然覺得= =很讚歎,自己竟然可以完成這麼多好看的東西,

不過也是很累的學習,所以對這些經驗格外珍惜,

也學到了美化及修邊和邊框等技術,

想必以後也能善加利用於生活當中,

在這學期中,雖然大家總是常常在玩,

不過大部分都還是有按時交出作品,

我也常常差點趕不出來,

好加在旁邊的好同學指導才可以迅速完成,

每次完成作品都覺得有點有點小成就,

感覺終於完成了=_=

無比艱辛阿...

其實大家都很期待電腦課的,

因為可以用電腦總比在教室好過吧!?

當然= =做完就可以玩遊戲很吸引人的!!

所以大家作業都做的特別迅速,

我也不例外...

每當完成都有爽勁呢!

也有時都再猶豫該如何調整下一步,

狂翻著課本尋找下一步該做什麼呢...

不過老師都有些補充來救救我們,

總而言之我覺得這堂課的學習經驗對我是受益良多,

以後也能更加利用。

以上純屬課堂發表的意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81089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