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樣早上去了復興商工=_=

過著平淡的日子=_=

感覺跟一些比較熟的講話比較好,

有一些甚至有講話距離感,

例如沒有話題聊或者= =真的沒話講,

不過跟風紀和蔡炳和顧人福還有王伯翔一些等等,

都比較有話聊,

其他都超悶的...

對了,

昨天忘記PO文有看到一隻剛出生的可愛小貓如下:




 感覺真的很古錐耶,

我看任何人都有想抱回家養的衝動吧,

不過有人說黑貓白掌很容易招來厄運,

我看還是免了吧...

不過這是昨天的事了,

我們今天一放學就趕緊閃人,

因為阿德有可能會發飆,

= =美術老師被我們搞到抓狂,

跑去找阿德算帳,

八成阿德會氣炸吧,

呵呵...

-_-+...

之後我們到了捷運站準備坐去西門,

因為風紀明天要去高雄,所以他要回家忙一下...

我們就這樣4個人去了,蔡炳還有我和顧人福and王伯翔,

到了西門町,

一直找顧人福要的手鍊,

真難找=_=

因為都太貴了,

就這樣一直繞繞到萬年大樓,

看到了一個算蠻正的正妹,

可是非常不對稱= =

他男友好娘砲,

而且頭髮又很醜,

淦,整個看起來就很不對稱,

超古怪的....

之後我們就繼續找,

後來顧人福買了耳環,

我跟王伯翔去買吸油面紙,

大家後來又遇到= =

那時候我們正在買青蛙下蛋+綠豆沙,

淦公車竟然要坐221,

好加在後來顧人福出錢坐計程車,

不過司機竟然直接從中興橋到台北橋= =

我根本來不及下車,

最後竟然跑到三重派出所搭公車回家...

感覺坐一樣遠啊,

 =            =

今天大概就醬吧,

晚點要打信長了,呵呵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81089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