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到學校有莫名的感觸= =

因為校歌比賽要開始啦~~~~~~~

真的有點緊張耶,

但是= =還是遲到了...

好加在風紀沒有記= =

我們在校門口也沒有簽= =

因為今天顧人福睡過頭= =

為了等他才遲到的...

之後我們依舊去買早餐,

但這次是買外帶去學校享受,

邊看報紙= =

心想這次親師懇談會的那張回條又忘了蓋章,

應該會被記警告吧= =?

哈哈哈,沒想到我交出去,成功了..

阿德沒有罵我= =

之後心情都很好...

直到中午又開始緊張,

因為要校歌比賽又要背英文,超煩的,

之後去了後面把裡面那件衣服換出來,

本來是要吸汗的=_=

之後英文= =我好像偷偷看一下課本,哈哈哈,

考了90分和80分,

抄5遍罰寫錯誤,

之後又到了2:40準備集合排隊帶下去操場,

好緊張啊...

呵呵,

虧我旁邊女生橡皮筋好像爆掉= =...

我聽對話有笑到= =

之後開始跑步+唱了,

我們前兩排好像跑過頭,

被學長姐笑,

但是馬上又調整回來了,

之後唱完到了二樓去稍息,

超熱的,

好加在我們助教很熱心,

給我們偷偷開其他班的門,

讓我們一排一排輪流進去休息吹冷氣,

不過我多話了..被罵又被叫出去,呵呵,習慣了...

因為阿毛在聞那班女生的毛衣= =靠,超變態的,

我就叫他= =結果被叫出去,

因為聽手機音樂又講話聊天= =

呵呵,

不過也多了一次又進去吹冷氣的機會,

超爽的,

之後耗到了4:15分,

終於公佈排名,

第一名............資................一................孝,

靠,為啥阿,我們明明很努力了= =

竟然是孝不是忠,= =

助教終於把心情壓抑的放出來了,

直接嗆隔壁第二名的美一忠,說幹,雞掰,叫三小!!!

哈哈超好玩的= =

而且等待時間助教一直玩班長,

超好笑的!!

今天以後就畢業啦....從5點升到4點,超爽。

放學後我們去光然大批發逛,

順便去吃了鮮芋仙,

超好吃的,

但有點貴,

我點了芋圓6號,

很好吃,

但是...45元,

我請了顧人福20元,呵呵...

之後一天就醬結速啦~~~~~~~~

蠻快樂的今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81089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