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...今天一早起床發現鬧鐘已經6點了=_=

雖然每天都是6點起床,但還是有莫名的驚恐!!

哈哈哈...

趕緊衝去廁所刷牙洗臉,

弄好之後開始著裝,

穿著白白的制服,灰暗的褲子,

說真的我覺得我們學校的日間布制服真的很醜,遠比不如夜間黑色西裝褲,

超羨慕的....

之後到了公車232站牌= =

等了好久看到了一班,但是人是非常滿擠的擠到車門都貼著人臉!!

就醬...等了大概有7~8班吧!!

本來6:30就該上車結果搞到7:00才上車= =

超煩悶的...

雖然最後是坐非常擁擠的車,

但是再不搭,我看除非8:00才有不擁擠的車~

今天很莫名= =人潮特別多,

昨天公車明明還好,

今天卻多了1倍~2倍的人,

整個很火大,

不過今天還是有拿到爽報,

在永安市場捷運站拿的,

之後到了那邊大概7:30吧,

我就坐下來吃早餐= =

心想反正遲到了,

老闆娘看到我還蠻驚訝的,

因為我好像篤定會遲到,

直接懶的去了,

我就悠哉的邊看爽報邊吃鐵板麵套餐還有喝著中冰奶,

好大的享受唷!!

真的那時候心情整個很放鬆,還有聽手機音樂勒!!

呵呵...

覺得超爽的,

因為很少有這麼悠哉的時光了,

到了學校,林明德那老頭竟然沒訓我耶,我就直接從後面走過去我座位坐下了...

他有訓阿毛,哈哈阿毛你真衰,

誰叫你7:44,我7:46呢!!

之後一整天下來都很輕鬆自在,

但是在中午之前= =

一個叫阿龍的人跟我買老婆餅...

靠他真的很愛吃老婆餅耶,

跟我買10元,

= =

還叫我明天還要再帶,

有點麻煩,

之後一直到下午電腦課,

我跟阿龍還有顧人福和小蠻腰打信長,

我選了鬼小島彌太郎,

和阿龍配AT(武田勝賴),

但是第一次跟他配,

所以不是很有默契,

後來雖然沒打完= =

但想也知道會輸吧,

森蘭都凍雲了,

這場鬼小島彌太郎應該是我人生信長最爛的一次,

早知道玩上杉或加滕,或者VVVV(神手V),哈哈哈哈

一直打到鐘聲響,超爽,

但土撥鼠老師一直巡看,

所以常常暫停,

等他過了再繼續打,

哈哈哈...

今天又留了1個小時,

訓練那沒有意義的校歌比賽跑步陣行,

超煩的...

助教一直叫我們重跑,

差點衝上去打他...

就是這件事害我心情很悶= =

之後放學遇到喜憨兒(第二排第五個)...

自以為MAN穿後面寫宅男兩個字的T桖,

超醜的他...

感覺非常對他反感,

只要他講一句話就覺得白目想嗆他,

他還問我為什麼你這麼討厭我= =

靠這我哪知道,

天生看到你第一次就覺得你雞掰不行嗎?

誰叫你愛耍白又自認MAN,

老子最討厭這種人了,

之後回到家打信長= =

整個發洩出來,

把人殺到爆,V到柳生更爽,哇哈哈哈哈.....︿0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81089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