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風超大的...

連雨傘都差點被吹走= =

而且又是一次暴風雨=0=

今天不放假真的很可惜耶!!

早上穿好制服準備上學去,

但到了樓下卻發現庭院淹水...

雨太大整個看不到前方的路,

我只好硬著頭皮拿著雨傘衝了,

衝出了大門...雨開始有點更大了,

風也超大的!!

之後到了232公車站牌搭車,

第一班人擠到爆,根本上不了車!!

然後又遇到蛋頭= =

他穿著松農的制服,感覺他制服比我好看欸,

我們都灰色西裝褲,他們的是黑色西裝褲!!

真羨慕阿...,

之後第二班公車稍微不擁擠了,

我們就一起擠上去,

公車上整個都是人,很難過...

終於到了台北車站,我急忙地刷了悠遊卡下車,還有跟蛋頭說Bye~Bye!!

到了捷運站,看到了滿滿的學生人潮,

金甌女中、育達高職、松山工農、建國中學、北一女、松山家商、松山高中、中山女高,

真他媽的..多學校耶!!

尤其好多正妹....

我書包都習慣反背,因為被顧人福感染了...

然後到了永安市場,看到了顧人福在那等著我!!

我們就一起去吃早餐,

吃到了7:30耶!!

好加在沒有遲到,呵呵

幸好今天下大雨沒有升旗,

不過因為體育服的事,

體驗到了體育老師的很跩態度!!

覺得他真的很跩= =

第一次來戴太陽眼鏡,

第二次來用很跩的態度,

徹底對她不爽...

因為她總是用很高傲的眼神在看待我們,

然後上基本電路又覺得老師幹麻今天特別愛訂我,

我只是翹腳坐而已,

一直叫我= =

好煩喔!!

今天又留了一個小時練校歌,

導師騙人啦...

明明禮拜五的時候助教說禮拜一和禮拜二不用留,

結果我去問的時候他竟然回:那不是我說的,不算數。

靠,你是怎樣= =說了不認帳,

氣炸了,

而且又下大雨,

又要很晚回家,

超火大的!!

心情整個很淦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81089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