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放假超可惜的=_=....

因為我上學都要搭公車又搭捷運,整個超累的!!

明天又要去復興商工了...

繼續資ㄧ忠的生活!!

不過禮拜三集將唱校歌比賽了,

希望能有好的名次,

今天晚上5:59超期待的看著電視,

正等著他撥出台北縣不上班不上課,

竟然恢復上班上課= =

整個超囧,

我說颱風老兄啊,

你讓我放禮拜六日這種我本該放的假日是怎樣,

你禮拜一禮拜二再來啊!!

讓我爽一下麻...

真可惜阿!!颱風浪費你了...

難得可以放假的好機會!!

噢shit..

不過我今天回到家很努力的練服部,

終於有了很大大大大的進步,

就是彎鉤100%的準率,

多虧某位老兄教我的,

他很神!!神手哦!!

多虧他說彎鉤的步驟:

shift按住+左鍵第一個旗子+e(鉤子)第二個棋子+左鍵第三個棋子,大功告城,

收工!!

哈哈哈,如此簡單明瞭,希望各位路人也能學會如此棒的技巧,

對於塔裡的人或者路上再跑的人都能輕易勾勾勾回來是也!!

我服部學到更深一門課程了,真開心!!

不過GGC的跳者怎一堆= =媽的每次都是RE了1X場或者2X場,

整個超囧!!

我需要高手啊!大哥!

不過我沒膽量去挑戰RUSH,

因為我是中手!!哈哈哈

今日最後一文發到這裡了!!

預計明天將是很快樂的一天,

復興生活!!正點ㄚ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81089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